社創動向
Impact Update

社會企業專題研討會 – 應用數據科技創建社會影響力系列課程
課程 #1 明白「改變」與確立項目「成效」
16/05/2022

為了讓從事社會創新及社會服務的朋友能夠有效地應用數據科技測量和管理其計劃的社會影響力,影響力數據聯盟 (Impact Data Consortium Chain, IDCC)  創匯點 (Impact Incubator) 將合作舉辦「應用數據科技創建社會影響力」系列課程。系列共分成三個階段,主要介紹數碼素養(Digital Literacy)、影響力測量及管理(Impact Measurement and Management 以及教授各種影響力管理工具的應用。參與的團體更可以利用 IDCC的平台,去建立適合自己組織/計劃的影響力量度及管理工具,更有效地與社群分享數據,加強與持分者的溝通,協助大家在實踐社會創新、影響力管理及開發性金融上能發揮更大的效益。

活動詳情如下:

日期:2022527日 (星期五)
時間:下午3:00 至 下午6:00
形式:透過 Zoom 軟件於網上進行 (請確保有穩定的上網系統和適合環境)
對象:社會企業從業人士,以及社會創新單位、社會服務機構或相關機構代表(優先予社創基金資助項目)
名額:90 (每間機構限最多2名代表參加)
語言:廣東話
費用:全免
報名:網上報名
查詢:劉小姐 (2864 2902; jodie.lau@hkcss.org.hk)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