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創動向
Impact Update

社會創新及創業發展基金申請簡介會
13/04/2023

 創匯點 再次獲 社會創新及創業發展基金(社創基金) 委聘為第三批協創機構。

社聯會繼續與社創基金攜手,加強現有的創新計劃,集中支援大額及成熟的項目。除了在配對基金安排上會有所不同外,評審程序及準則亦有所更改,此外,社聯作為「超級聯繫人」,會繼續提供全方位支援服務,務求促進社會創業家及各界交流,協助紓緩本港的貧窮及社會孤立問題,達至共融。                                            

創匯點2023年的首輪申請將於4月11日至5月31日接受報名﹗我們會繼續支援不同階段的計劃,包括擴大規模 (Scale-up)、
成長 (Growing)、創業 (Start-up) 及成熟原型 (Late prototype) 。其中成熟原型階段只適用於是次申請,請大家把握最後機會!我們期望能扶持創新項目一直進步及「升班」,締造更廣更深遠的社會效益!

誠邀現正或有志參與社會創新的人士,出席社創基金申請簡介會,了解最新申請詳情(包括基金目的、申請資格、申請及審批程序、項目支援內容等)

香港特別行政區扶貧委員會轄下「社創基金」為鼓勵跨界別合作、推動經驗和知識交流、引導各種資源用於培育及指導創業者、扶助新意念的醞釀和實踐,期望其中部份能有成果,成為創新的、可以立足於市場的事業,並有助解決貧窮和社會孤立的問題。

簡介會內容

  • 基金簡介 
  • 申請流程 
  • 全方位項目支援 
  • 何為社創

活動詳情

日期:2023年4月21日(星期五)

時間:下午3時至5時(下午2時45分開始登記入場)

形式:實體/線上形式

地點:香港灣仔軒尼詩道15號溫莎公爵社會服務大廈一樓禮堂

對象:有志或現正參與社會創新人士,包括社會企業家、社創項目代表、社會企業代表、非政府機構代表,及其他有興趣人士。

名額:50(先到先得,額滿即止)

語言:廣東話

費用:全免

報名:網上報名

查詢:王小姐 (2876 2495; priscilla.wong@hkcss.org.hk)

請於 2023年4月19日(星期二)或以前於網上報名。成功報名之人士會在4月20日(星期四)或之前收到電郵確認通知書及簡介會詳情。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