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創動向
Impact Update

<名額已滿> 創匯點「精神健康與福祉」主題活動及基金申請簡介會
25/08/2021

創匯點現正特別開設一輪申請,以「精神健康與福祉」為主題,接受不僅能達至扶貧、防貧或促進社會共融,同時能改善本地青年、長者或其他弱勢社群的精神健康與福祉之社會創新項目申請。

創匯點將於2021年9月8日舉辦第一場主題活動暨基金申請簡介會,以協助有意申請之人士了解香港長者或其他弱勢社群的需要及現有服務以改善精神健康與福祉。有興趣人士,歡迎按此報名

是次活動詳情如下:

主題:社會創新:應用科技

内容:探索如何利用科技提升不同年齡人士的生活素質(導賞團、工作坊和基金申請簡介會)

日期:2021年9月8日(三)

時間:上午9時30分至12時45分

地點:賽馬會「a家」樂齡科技教育及租賃服務中心 (沙田愉翠商場)

對象:有志或現正參與社會創新之人士,包括社會企業家、社創項目代表、社會企業代表、非政府機構代表,及其他有興趣人士

語言:廣東話

名額:20位(先到先得,額滿即止)

報名方式:按此報名

請於 2021年9月1日(星期三)或以前於網上報名。成功報名之人士會在 9月2日或之前收到電郵確認通知書及活動詳情。  

Email: info@socialinnovation.org.hk

電話:2876 2492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