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創動向
Impact Update

<名額已滿>「精神健康與福祉」創新項目申請簡介會
09/09/2021

在2019新型冠狀病毒及現今經濟環境的影響下,香港市民的精神健康與福祉近來備受關注,弱勢社群更是首當其衝。面對以上問題,你有沒有創新點子?你是否需要為你的社創項目籌募資金或其他資源,以將你的創業、成長,甚或擴大項目規模推出市場?

誠邀各現正或有志參與社會創新之人士,出席由「社會創新及創業發展基金」(社創基金)協創機構之一、香港社會服務聯會的 Impact Incubator 舉辦的社創基金主題申請簡介會。簡介會中將會介紹是次「精神健康與福祉」主題申請(基金目的、申請資格、申請及審批程序、項目支援內容等)。

Impact Incubator 創匯點一站式支援平台以連繫社會創業家與有相關知識、資源和網絡之社福機構、社企、基金會、商界及專業團體,並幫助社會創業家實施其創新項目以解決香港的貧窮和社會孤立問題,推動持續性的社會效益。由2015年至今, Impact Incubator 創匯點已支援逾140個社會創新項目。

 香港特別行政區扶貧委員會轄下「社創基金」為鼓勵跨界別合作、推動經驗和知識交流、引導各種資源用於培育及指導創業者、扶助新意念的醞釀和實踐,期望其中部份能有成果,成為創新的、可以立足於市場的事業,並有助解決貧窮和社會孤立的問題。

 簡介會內容

  • 基金簡介
  • 申請流程
  • 全方位項目支援
  • 何為社創

日期:2021年9月28日(星期二)

時間:下午3時30分至5時(下午3時15分開始登記入場)

地點:香港灣仔軒尼詩道15號溫莎公爵社會服務大廈2樓201室

對象:有志或現正參與社會創新之人士,包括社會企業家、社創項目代表、社會企業代表、非政府機構代表,及其他有興趣人士。

名額:40(先到先得,額滿即止)

語言:廣東話

費用:全免

報名:網上報名

查詢:王小姐 (Teresa.wong@hkcss.org.hk)

請於 2021年9月21日(星期二)或以前於網上報名。成功報名之人士會在 9月23日或之前收到電郵確認通知書及網上會議詳情。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