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創動向
Impact Update

Impact Incubator 再次接受申請
13/02/2020

香港社會服務聯會的 Impact Incubator 十分榮幸於2020年2月再度獲扶貧委員會轄下「社會創新及創業發展基金」委聘為協創機構,處理基金申請及管理項目實施,開展Impact Incubator一站式支援平台,連繫社會創業家與具相關知識、資源和網絡之社福機構、社企、基金會、商界及專業團體,並幫助社會創業家實施其創新項目以解決香港的貧窮和社會孤立問題,推動持續性的社會效益。由2015年至今,已支援逾百個社會創新項目,受惠人數多達2萬2千人,協助社創基金締造創效基金投資金額接近港幣1億元。不同類型及發展階段的創新項目,如成熟原型、創業、成長及擴大規模均可申請。

Impact Incubator 的申請截止日期為3月、6月、9月及12月的月底,第一期的申請現已展開,截止日期為2020年3月31日23:59。每個項目資助的金額將根據其類型及發展階段而有不同,詳情可瀏覽網頁及參加申請簡介會。

briefing-ban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