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創動向
Impact Update

The Better Festival (Chinese Version Only)
3-4/11/2018

作為年青人的你,對於倒模式的生活是否感到厭倦,想開創自己的路?
作為家長的你,對於高度競爭的教育環境是否感到不安,積極為子女另作安排?
作為消費者的你,除了關注產品的價格之外,是否也在乎其背後的社會價值?
只要心有所想,以行動創建未來,成就美好生活,實在輕而易舉。

11月3及4日 (週六、日) 親臨荔枝角D2 Place一期The Space,體驗由40多位來自不同界別的社會創業家,他們既是YouTuber、全職媽媽、記者、唱作人、社工、基層婦女等,透過唱作表演、互動遊戲、多元工作坊、手作市集等活動,盡情展示各式「美好生活」方案,他們積極實踐,改寫現況,創造更美好的社會生活。

歡迎參與由香港社會服務聯會轄下社會企業商務中心舉辦的「美好生活節」。同行一小步,共建理想都市。

better-festival-banner

活動詳情

日期及時間:
11月3日(六)  下午1時至晚上8時 │11月4日(日) 中午12時至下午6時

地點:
九龍茘枝角長義街9號 D2 Place 一期2樓 The Space (港鐵荔枝角站D2出口直達)


重點活動介紹:

  • 知名YouTuber攪屎棍樂隊表演 X 用YouTuber攪社會創新? (11月3日)
  • 看不到但觸得到的自畫像:製作工作坊 (11月3日)
  • 幼兒手語口語體驗班:刺激語言發展又促進傷健共融? (11月4日)
  • 美好小市集精選產品包括YouTuber限量產品、環保餐具及生活用品、公平貿易產品、防濕疹手工皂、南亞手工藝品等 (11月3日及4日)